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Adobe和诺基亚再续合作新篇章

时间:2006-09-29 12:29  来源:MYADOBE  作者:王东

集成Adobe® Flash™应用 诺基亚N73手机提供最佳互动体验 

     2006年9月25日,[北京] ― 为了建立其战略伙伴关系----适应对最先进的、日益迫切的移动体验的需求,Adobe公司(Nasdaq:ADBE)和诺基亚公司日前联合宣布,Adobe的Flash Lite应用软件将集成到诺基亚最新在中国推出的N73多媒体电脑手机中,使更多的手机用户能够获得下一代移动体验。

    Flash Lite是Adobe专为移动电话和消费电子设备设计的Flash版本。它已被安装在世界各地的众多设备及电话上,从而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媒体体验。

    今天的消费者都希望手机、照相机或其它电子设备能够提供互动的多媒体体验,诺基亚N73多媒体电脑手机2.4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可令动画、视频播放更加清晰;3D声效的立体声扬声器使听觉享受更加升级,这些顶级的硬件配置再加上Flash Lite软件功能,使其成为一款真正能够为你带来袖珍电脑般体验的多媒体终端,消费者通过各种移动数据服务中高品质图形、平滑动画、直觉导航,可以享受到充满刺激、使用简单的移动多媒体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Adobe公司亚太区移动部商务总监博恩吉先生表示:“Adobe和诺基亚之间拥有的战略伙伴关系,建立了功用广泛的基础,使得这两家具有创新能力的公司能够建立起标准,提供具有浸蕴移动体验的市场区分解决方案。我相信,随着诺基亚集成Flash Lite软件的终端设备越来越多地在中国市场上推出,诺基亚和Adobe将帮助运营商们加快新型多媒体设备及服务的提供,其结果必然会促使更多的开发者创建出新的、具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带来更大价值,赢得更多客户。可以说,生态价值链中的每个环节都会获得利益,这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诺基亚公司大中国区多媒体业务部多媒体解决方案总监黄富林先生说:“诺基亚和Adobe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市场带来全新的移动解决方案,特别是创新的数字体验。目前在中国, 诺基亚很多型号的手机已集成了Flash Lite,比如N71、N72、N91、N93等。可以预见,我们的用户在他们的诺基亚手机上观看和体验下一代应用和服务的愿望将很快实现。”

    闪客帝国是中国著名的在线Flash网站,本次N73手机内置的Flash内容就是由闪客帝国负责组织供应,其总经理姜海先生表示:“对于中国Flash开发商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因为Adobe把开发商关系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有了更具表现力的开发环境和世界级的开发商支持,以及越来越多支持Adobe Flash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出现,我期望丰富的应用和服务将出现大规模的增长。”

 

 

关于Adobe公司

    Adobe公司致力于变革世人展示创意、处理信息的方式。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浏览:www.adobe.com.cn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本地化研发、生产和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之一。诺基亚在中国建有六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员工超过60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面向图像、游戏、媒体、商务的移动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藉此丰富人们的沟通。诺基亚为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