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西铁城全新虚拟博物馆“LIGHT is TIME”正式上线

时间:2020-07-09 12:2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近日,西铁城“LIGHT is TIME”交互式博物馆网站正式上线。网站将集中展示2013年至今,西铁城在巴塞尔钟表展上历届展出的光影艺术装置,旨在面向更多受众展现西铁城品牌的独特魅力。“LIGHT is TIME”主题装置展是西铁城在“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的基础上,对腕表未来不懈追求的体现。

图片来自“LIGHT is TIME”网站

自1918年成立以来,西铁城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优质的腕表。多年来,西铁城公司一直为制表行业开辟更多新的可能性而努力,在不断探索时间本质的同时,也在持续推出创新性腕表。对光与时间的探索跨越了语言,体现出西铁城的品牌魅力以及不断追求创新的工匠精神。

LIGHT is TIME光影艺术装置的灵感来自西铁城特有的光动能技术。西铁城于1976年研发出光动能核心技术,这项技术将可见光源转化为电能,带动腕表的运转。只要有光,光动能腕表即可随时随地保持运转。这正是西铁城光影艺术装置的灵感,探索光与时间的关系,并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展现出来。

西铁城与建筑师田根刚联袂合作,将目光聚焦在“机芯夹板”上。机芯是腕表的基础,西铁城的机芯为自主制造,展现了一个专业制表厂商强大的实力。这也触发了西铁城在2013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首次创作出LIGHT is TIME光影艺术装置,以视觉形式表达时间概念、时与光的关系。

田根刚表示:“LIGHT is TIME系列光影艺术装置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这些作品曾在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米兰设计周以及东京青山螺旋花园大厅展出。这是自2013年我与西铁城合作以来,共同探索时间本质的编年史,也是我们这一精彩旅程的真实记录。”LIGHT is TIME网站是西铁城推出的交互式博物馆,展示西铁城在国际展上亮相的光影艺术装置,包括历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和国际设计节“米兰设计周”。在日本,许多参观者曾通过2014年“米兰设计周”及其他活动参观过这些艺术装置。

这个全新的网站就像一个博物馆,汇聚了西铁城所有富有魅力和影响力的光影艺术作品。除此之外,还囊括了当时展出的腕表信息以及各种表演。视频、视觉效果和艺术装置的氛围交相辉映,带来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以网站的形式,访问者可以从不同角度自由探索三维立体的艺术装置。LIGHT is TIME交互式博物馆将会定期更新内容,记录时间的故事。我们从浩瀚的珍藏史料中精选素材,不断提升访问者的体验,加深他们对时间和腕表魅力的理解,这也是人类溯本求源探究时间本质的一段难忘旅程。

LIGHT is TIME网站链接:https://www.citizenwatch-global.com/lightistime/

LIGHT is TIME虚拟博物馆特色内容

2013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Frozen Time

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Compressed Time

2014年米兰设计周:LIGHT is TIME

2014年米兰设计周归家展@螺旋花园(东京青山):LIGHT is TIME

2015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Expansion Time

2016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Horizontal Time

2016年米兰设计周:time is TIME

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We Celebrate Time

2018年Spiral展——西铁城100周年:We Celebrate Time

201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We Explore Tim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