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多维创意,出奇制胜:G Project引力计划获颁年度策划精英

时间:2020-07-27 14:2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刚刚闭幕的上海国际广告节上,新锐创意营销机构G Project引力计划引发关注——成立仅有两年时间,却一举斩获年度策划精英、最佳投影媒体、入围年度创意代理公司三项大奖。

上海国际广告节作为上海官方三大国际节庆活动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一流的品牌企业、创意公司、传播机构、行业组织和学术机构。今年,共在全球1805件参赛案例中精选出了18位精英奖、191席金银铜奖。知道G Project的人献上掌声,而未曾与其相遇的人们发出灵魂三问:"G Project是谁?它的优势是什么?它为何能源源不断地产出优质案例?"

G Project,一家坐标上海的创意营销机构,主要客户包括百事、联合利华、百雀羚等。但,不仅仅如此。最初认识引力计划的客户可能会留下这样的评语:"一家非常擅长艺术化营销和创新性营销的公司"。而后续合作的品牌们更多会对这个团队的策略深度、创意维度和营销速度印象深刻。借用官网上的一句话:"提供基于中国市场洞察和策略的独家创意和解决方案",显然这是一家"贪心"的公司:力求将洞察、策略、创意以及视觉质量都牢牢抓紧,也正是这样的"贪心",推动着G Project在高手如林的创意行业飞速成长。

定位创意热店,G Project却始终坚持策略先行,为每一个项目都建立了扎实稳固的支撑。区别于传统广告公司,G Project在多个品牌的服务中参与到产品研发阶段,挖掘消费者心理和全新趋势、梳理品牌核心价值,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与合作,最大化增幅产品。

在获奖案例"乐事2019春季限定营销战役"中,G Project为打造乐事樱花限定口味爆款,我们撷取"樱花"及"片刻"作为主题,打造将传统的樱花和高科技互动结合的线下"乐樱星干线"。从春季限定2.0三款新口味薯片及包装,到樱花主题线下艺术空间,到与UGG推出跨界联名时尚单品,我们为消费者打造了层出不穷的春日限定惊喜,让粉丝沉浸在一次记忆深刻的赏樱旅程中。最终借助明星、KOL和粉丝自来水的传播获得了大量的曝光和线上声量,同时实现了销量的大幅提升,完成了对品效合一理念的践行。

除此之外,2019年冬天,打造乐事双料直播,牵手李佳琦、陈赫、孙艺洲,开启"综艺卖货"新模式;2020年春天,疫情之下紧急调整方向,为乐事打造前所未有的云告白烟火秀,鼓励年轻人珍惜、表达爱;助力LILY跨界中国国家地理,以"山水如衣"为主题,将自然山水融入女装,演绎中国新女性之美;对新的可能性、新的创意形式的执着,是G Project屡屡出奇制胜的源头活水。

近几年,环境在变,从传统广告到线上传播再到整合营销,广告行业也在随趋势调整、转型、适应。而作为一家新生代创意公司,G Project拥有天然的优势:不设边界,不囿于形式,正如公司创始人Rocky不断强调的:"拆掉脑子里的墙",G Project灵活、高效地配合甲方需求作出反应,在新的创意时代帮助客户、也帮助创意人们寻找新的可能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