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公共事业 > 教育培训 >

英国伦敦帝国学院校徽logo矢量图

时间:2021-05-05 10: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AI格式,英国大学logo,英国大学校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直译为伦敦帝国学院,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简称帝国理工(IC),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由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于1845年建立的皇家科学院和大英帝国研究院、皇家矿业学院、伦敦城市与行会学院合并组成,曾是伦敦大学成员之一。主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辛顿,紧邻海德公园、肯辛顿宫,与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亦相距不远。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校并称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学院校友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 。

本地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