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公共事业 > 教育培训 >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校徽logo矢量图

时间:2021-05-05 13:4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AI格式,瑞士大学logo,瑞士大学校徽,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ürich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简称 ETH 或 ETH Zürich,(德语:Eidgenö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Zürich,中文简称: 苏黎世理工,是瑞士的两所联邦理工学院之一,位于德语区的苏黎世,另一所是位于法语区的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世界最著名的理工大学之一,享有“欧陆第一名校”的美誉。该校创立于1855年,现有530位教授及来自于120多个国家的分布于16个系的206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约4000名博士生。教研领域涵盖建筑、工程学、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管理科学。截止2018年10月,ETH的历届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爱因斯坦)、4位菲尔兹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该校还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DEA联盟和GlobalTech Alliance等国际高校合作组织的成员。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综合排名全球第6,其中工程和技术领域第4,自然科学第6;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名列综合排名全球第14,工程和技术第8;在2020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名列综合排名全球第20[5]。

本地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