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矢量标志 > 公共事业 > 教育培训 >

瑞典隆德大学校徽logo矢量图

时间:2021-05-31 20:0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AI格式,瑞典大学logo,瑞典大学校徽,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

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瑞典王国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欧洲顶级学府,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隆德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25年毗邻隆德大教堂的方济各会学校,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在1658年瑞典从丹麦赢得斯科耐之后,该校于1666年正式成立。

隆德大学有九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隆德大学是欧洲顶级名校,有将近7000教职员工,是北欧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同时作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LERU)和Universitas 21(U21)成员,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

本地下载
下载提示:
1.微信搜索“设计之家网”关注公众号;
2.关注后发送「密码」即可免费获取解压密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