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工业征集 >

2010年iF概念奖作品征集

时间:2009-12-19 01: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if中国

2010年 iF 为新一代的青年设计师提供三次机会自竞赛中脱颖而出并赢得奖项;您可以一件 - 或多件 - 作品来报名参加以下三项竞赛,并且参赛无需缴交费用。

2010 年 iF概念奖

iF概念奖欢迎所有来自设计、建筑、市场营销和工程学系之学生以及毕业两年内的青年创作者来角逐这项竞赛;所有参赛作品将于3 月 2 - 6 日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展览期间公开展示,评审委员将选出一百件获奖产品,并由当中选出数件颁予总额 30,000欧元的奖金。2010 年 iF 概念奖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0 年 1 月 5 日。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ifdesign.de/awards_concept_index_e

lebens(t)räume 2010

"lebens(t)räume " (梦想生活)欢迎所有来自设计、市场营销、工程学系、建筑系与室内设计等科系之学生以及毕业生 - 毕业不可超过两年 - 来参加此竞赛。今年的竞赛主题为「环境辅助生活」以及「人性化机械人」。评审委员将选出获奖作品并颁予总额 6,000  欧元的奖金。lebens(t)räume 2010  报名截止日期为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ifdesign.de/organized_lebenstraeume_index_e

Material TRENDS award 2010

Material TRENDS award 是一项为来自设计、建筑以及室内设计的学生或刚毕业不久的青年设计师首次举办的竞赛。此竞赛强调复合材料以及轻质建材的趋势。评委会将选出 3 件获奖作品并颁予总额为 5,000 欧元的奖金。Material TRENDS a截止日为 2010 年 1 月 26 日。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ifdesign.de/organized_materialtrendsa_index_e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