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其它征集 >

UNIQLO面向全球征集T恤设计

时间:2010-08-23 08: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蔡仕伟



UNIQLO(优衣库)正面向全球征集T恤的设计,主题为我们所熟悉的“米奇”和“米妮”这对卡通界的情侣为对象,让你自由地发挥创意。
主办单位将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20件作品将之商品化,并在全球的UNIQLO商店售卖,在20件优秀奖的作品中将再由评审选出大奖,可获得10000美元的奖励,并连同各评审的特别奖一起,获邀前往加州迪士尼乐园。


征稿期限:
2010年8月10日(周二)至2010年9月19日(周日)

征集资格:
不限年龄、性别、国籍。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投稿作品。

评选方法:
由包括优衣库和沃尔特?迪士尼公司成员组成的UT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特别奖:
从获得优秀奖的20件作品中选出大奖和各评委特别奖,邀请获奖人员及一名家属亲友光临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和D23Expo博览会。

奖金:
大奖为10,000美元

联络方式
UT大奖赛事务局: utgp2011@uniqlo.co.jp

详细办法请登陆征集活动官方网站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