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支付宝互联网信任计划征集结果

时间:2007-08-02 17:28  来源:蓝色理想  作者:蓝色

支付宝互联网信任计划标识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广大设计师朋友的强力支持,在12天的征集时间里,共征集到970个作品,

比赛的作品列表地址

在经过评委初评后,总共有41个作品入围,最后,选择了前30名进入复赛,由蓝色理想网站注册时间在7月9日以前的用户投票数,再加入折半的支付宝网站投票数目进行排列,现公布比赛结果如下:

设计状元奖:bobpop

设计榜眼奖:hjw029tutu2008

 

设计探花奖:cokoyanghaominliri

 

设计进士奖:wheresleepbeasoncgljzdwcomcn

 

 

以上奖金将发放到用户的支付宝帐号。证书也将随后寄出。

比赛的幸运评论奖获得者为:guomonuo,hexiaohu,woshi53,SMbey0nd,workhard123

比赛幸运投票奖获得者为:jakees,lvdouxiao6,glave,SinNeR,zheman

这次的比赛时间紧张,只有12天时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比赛中有很多的不完善,但大家都一一体谅,我想我们一定会努力办好每一次的设计比赛。

商业比赛中,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影响比赛的结果,最终结果并不代表一切。大家能聚在一起,同场竞技,结交好友,为一个共同的目的而努力,比什么都重要。

支付宝:真诚感谢参加这次比赛的优秀设计师们,我们在很多作品身上看到了一份真心,也同时在很多作品设计上学到了很多思路、汲取了一些灵感;真诚感谢参加作品投票的网友们,也正是你们的参与,才让这次比赛和作品备受关注。“互联网信任计划”还需要你们继续的关注,让我们一起共筑互联网信任环境吧!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