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2008第三届全国优秀科普动画·课件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时间:2008-06-06 10:24  来源:闪吧  作者:科普大赛主题站

2007年,由中国科协科普部、上海市科协主办,上海科普事业中心和闪吧共同承办了“第二届全国优秀科普动漫、课件作品大赛”。大赛共征集到各类科普动漫作品300余件,作品整体质量较高,并有部分作品通过了专家评审被收入中国数字科技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008年,为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精神和要求,整合国内现有的各类科普动画资源,将由以上单位共同举办“第三届全国优秀科普动漫、课件大赛”,大赛将以有奖征集评选的方式,并采用公开、公正的评比奖励机制,进一步激励科普动画创作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我国科普动画创作的发展和繁荣。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上海科普事业中心和闪吧网站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数字科技馆项目管理办公室的支持。
 
本次大赛需要根据拟定的科技分类,创作Flash课件,Flash科普知识游戏,Flash动画.参赛主题参见:http://kp.flash8.net/about.aspx

活动时间安排:
2008年6月1日 活动开始,比赛网站开通
2008年6月1日―2008年8月15日 收集作品期
2008年8月25日 入围作品公布
2008年8月15日―2008年9月5日 评委评审期
2008年9月5日颁奖并寄出奖品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奖金8000元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 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 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2名 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10名 奖金500元及获奖证书
入围奖30名 价值100元的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获奖作者或单位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颁发获奖证书,经专家审定无异后,收入中国数字科技馆资源馆科普动漫作品库,向公众展示,同时颁发入库证书,并赠送活动优秀作品集纪念光盘。
 
本次大赛官方主题网站:http://kp.flash8.net
本次大赛官方讨论区:http://space.flash8.net/bbs/forum-690-1.html
 
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科普事业中心
闪吧网站

支持:
中国数字科技馆项目管理办公室

协办单位:
蓝色理想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