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浦东图书馆馆标征集启事

时间:2009-05-18 14: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一、 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国内外机构与个人均可参加。

二、设计要求:
1、 符合公共图书馆的特点及发展方向,并在体现公共图书馆公益、平等、开放理念的基础上,综合考虑浦东图书馆的目标与定位,兼顾新馆的地域性与国际感。
2、 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构图简洁大方,内涵生动,给人以丰富的联想空间。
3、 直观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便于实际制作,便于视觉识别与宣传推广,适合在各种媒介上运用。
4、 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
5、 应征图稿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归属浦东图书馆。
6、需提供馆标设计图的创意、内涵的详细说明。

三、征集细则:
1、图书馆中文名称:浦东图书馆;
图书馆英文名称:Pudong Library。
 2、征集时间:2009年5月1日至2009年7月7日。
3、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应征者须填写《浦东图书馆馆标征集报名表》(可附于应征作品后)、《浦东图书馆馆标应征声明》(以下简称《报名表》和《声明》),机构应征者需加盖公章。
4、 应征作品如以实物方式提交,需制作彩色、黑白图稿各一份(分别打印或绘制于A4纸面上)。
5、 应征作品如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需提供完整的,可用的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文字。(文件后缀名格式为ai或eps,不能用矢量方式表达的图形按jpg格式以最高精度模式保存,文件尺寸为300mm×300mm)。
6、 应征作品的创意说明一份(打印或书写于A4纸面上)。
7、 除《报名表》、《声明》以外,应征者不得在作品的任何部分显示应征者的个人信息,否则视为无效应征作品 。
8、 每位应征者最多提交3份应征作品。

四、评选方式:
1. 征稿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 终评采取不计名投票方式产生一、二、三等奖;
3. 图书馆方作为馆标的使用者,将在获奖作品中选取一个用作馆标的实际使用;
4. 入围作品版权及专有使用权永久性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获奖者有义务根据主办方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5. 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浦东新区图书馆官方网站或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5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三名:2000元/名+荣誉证书;
 三等奖五名:1000元/名+荣誉证书。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由获奖者自行交纳税费。

六、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可采用交送、邮寄和电子邮件三种方式投稿: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716号B座二楼图书馆馆标征集办公室收(请在信封上注明馆标征集字样)
邮编:200135   电话:021-68546438  联系人:李春荣
电子邮箱:
lichunrong@pmg.sh.cn

七、相关网站链接:
 
http://www.pudong.gov.cn
 http://www.pdtimes.cn
 http://www.pdlib.com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
承办单位: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浦东图书馆新馆简介.doc 
浦东图书馆馆标征集应征报名表.doc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