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logo征集

时间:2009-11-30 01:0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一、征集内容: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二、设计要求: 
1、LOGO 要简单、大方、新颖,易懂、易记、易识别、易制作,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要突显出二大庄严神圣的感觉。 
2、LOGO 色调不限,由创意者自由发挥,与网站http://www.edjng.org色调相协调,最好提供多种配色方案。 
3、提供原创作品,并附有详细的LOGO设计创意说明,直接上传图片(仅限JPEG文件) 或E-mail传送至mail@edjng.org。 
4、中标作品请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图形源文件(矢量),以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 
5、LOGO可应用到单位对外交往所使用的名片、书籍、宣传册、户外广告、电视广告、门头广告以及其他需要单位视觉符号的场所。 

三、活动流程 
1、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LOGO征集阶段。 
征集时间:2009年11月1日――12月31日。 
2、初评阶段。通过观众、网友的点击投票,结合专家评委初选出10个入围作品。时间2010年1月1日――1月10日。1月11日前选票清零。 
3、复评阶段。10个入围作品通过观众、网友的点击投票,结合专家评委意见评选出1个优胜奖。 
时间:1月11日――1月15日。 
4、公示阶段。1月15日―1月19日。 
5、公布阶段。2010年1月20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时,正式对外公布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LOGO。

四、评选方法 
1、征集作品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众从活动启动之日起即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 
2、作品的获奖名次由专家评审组与公众网络票选名次共同决定。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确定优胜奖(1名)和入围奖(10名),评审结果将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网站上进行公布。 
优胜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奖励人民币5000元; 
入围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奖励人民币500元。 

六、特别说明 
1、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 
2、作品须为原创,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即归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所有。 
3、征集方案解释权归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所有。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