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绿色和平公益海报设计征集

时间:2010-01-11 13:4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ewwebpick

全球变暖已经是世界公认的事实,这是一场席卷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灾难,没有人能够不受影响。留给人类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你可以选择继续对它无动于衷,直到无情的气候灾难继续恶化并不可逆转。如果你不愿意这样,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用你的行动表达你确实在乎。

newwebpick携手绿色和平组织发起公益海报征集,行动,带来改变,通过大家的创意作品唤起公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

 大赛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10年1月01日-2010年3月15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0年3月16日-2010年3月21日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0年3月22日

 参赛办法:

1、个人、组织均可参加比赛。

2、每个参赛者递交作品数量不限,作品必须为电子文档,注册并上传到大赛官方展示平台"http://youwin.newwebpick.com/green/ "参与展示和线上大众投票。

获奖须知:

获得NewWebPick与绿色和平共同颁发的证书。
入围的前10个作品,获得NewWebPick全年支付卡同时均在《YoungNWP》中做专访之外可获得GREENPEACE提供的'Give me your hand'环保袋。优秀作品将参加绿色和平及NewWebPick线下相关展览。一位网络人气奖及证书。

主办方介绍:

绿色和平简介:

 

绿色和平是一个全球性的环保组织,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动积极的改变,保护地球环境与世界和平。

绿色和平成立于1971年,目前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部,拥有超过280万名支持者。为了维持公正性和独立性,我们不接受任何政府、企业或政治团体的资助,只接受市民和独立基金会的直接捐款。

绿色和平

绿色和平的历史

1971年,12名怀有共同梦想的人从加拿大温哥华启航,驶往安奇卡岛(Amchitka)去阻止美国在那里进行的核试验。他们在渔船上挂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绿色和平”。在此后的30余载,绿色和平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环保组织之一。我们继承了创始人勇敢独立的精神,

坚信以行动促成改变。

和平历史

绿色和平在中国

作为一个迅速发展的大国,中国对全球环境的影响至关重要。自改革开放以来, 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经济成就,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环境代价,各种环境危机与日俱增。绿色和平相信经济发展不应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我们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以实际行动开拓一条绿色的发展道路。

 

绿色和平中国分部于1997年首先在香港成立; 2002年在北京设立了项目联络处。

承办方介绍:

NewWebPick是一个国际设计产业平台,旗下的网站和电子杂志在全球业界具有极高人气,其电子杂志《NewWebPick》于2004年9月1日推出至今;共收录精品网站超过30,000个,资深国际设计师超过8,000位,网站会员遍及世界155个国家,10592个城市,并于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数字艺术家及设计师保持长期的信息合作,设计师涉及视觉设计行业中所有设计门类;电子杂志更创下单期下载400万的记录,仅在国内就有120万的读者。

NEWWEBPICK

 

协办承办方介绍:

Netsnower互动设计是业内知名的外包设计工作室,为国内外互联网公司、设计公司提供专业的网页设计、flash as开发、pv3d效果开发等外包服务。设计师万少飞拥有10年工作经验,曾就职于业内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设计公司。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netsnower.com

NETSNOWER

媒体支持:

杂志媒体支持:

城市  YOHO!潮流志  周末画报   米饭   国际广告   广告导报   数码艺术志   CGW   CGM   O’符号    装饰  21世纪广告

网络媒体支持:

完美动力网   中国艺术设计联盟  插画中国  火星时代  站酷  视觉中国  蓝色理想  网页设计师盟   设计之家   CGfinal  DDC传媒  新浪论坛  美院全球网  猫扑时尚   千视网   chinavid动画创作园   ChinaUI   闪吧   52design   中华广告网    佛山视觉     CG98   CGS创业联盟   YOHO   创意集   今日艺术网   顶尖设计  龙之媒读书网   佐罗网   adobekit    leewiart    视觉天下   设计中国    广告门 设计联盟   视觉联盟    设计资源协作网     中国动画联盟     现代视觉     香巴拉设计界   Adobeplus    动漫交易网    中国动漫网    逐客网    简洁设计网   创意酷    花果山   虚拟时代  第七频道   魅域之都   美术联盟  中国艺术吧   CC-CI  视觉会  水晶石    中国作品网   动力工坊  平面帝国  绘本插画网的圈子  虚拟现实咨询站  游戏酒吧  秦时明月   火神动漫培训中心 通尚活动网  唯我吧  ……   国家数字娱乐网  火神网

联系方式:

NEWWEBPICK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2号楼802室

绿色和平公益海报设计征集大赛组委会

邮编:100022 

比赛详情登陆: http://youwin.newwebpick.com/gree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