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新标识征集

时间:2017-05-24 10:0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华康简介

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集中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医药行业的重点企业、明星企业。

公司位于长白山麓、牡丹江畔的吉林省敦化市。现代化的华康工业园区一期占地1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制剂设备居国内先进水平,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自1997年起公司进入全国中药工业企业50强行列。2006年公司定位“两片”战略发展方针,创造性提出营销“六潜力”理论,产品研发强化核心产品二次开发,突出后续在研产品以人参系列开发为主线,整合优化公司业务链条,实现企业超行业平均发展速度的良好态势,核心产品血栓心脉宁单品回款过3亿元,已进入心脑血管疾病治疗领域前10名;核心产品银花泌炎灵已进入泌尿系统疾病领域前三甲。现期公司居行业中药百强第41位,是中成药标准化示范单位、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单位。

公司拥有1000余公顷的药用GAP基地,并建有专业药物研发机构,先后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沈阳药科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拥有生产权品种149个,专利原研产品7个,中药保护产品15个,国家级重点新产品6个,独家产品9个。公司商标圣喜与华丹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

面向未来,华康药业将始终坚持“取材自然、服务健康”的经营宗旨,秉承诚信、尽责、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朝着创卓越品牌、建百年华康的愿景不懈奋斗。我们愿与药界同仁、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同创伟业。
 

品牌内涵

华康即华夏健康。华康药业应有勇于承担华夏民族健康之责任感,担当重任。应尽做护佑华夏民族健康之脊梁使命,济世仁爱。引领行业价值,专注上品中药。塑造"华康药业=上品中药"专属形象,合力维护消费者、行业、社会统一认知的"上品中药"形象定位。创造宏扬中医药行业的传承典范,良药楷模,立身医药行业国家队首要地位。品牌个性体现出:责任、精致、健康、平和。企业精神应具备:爱国、责任、专注、卓越。
 

征集时间

征集活动于2017年5月25日开启,于2017年6月25日截止。任何于截止时间之后送达作品者,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应征对象

全球范围内的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不限个人或机构,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
 

应征作品内容

中文简称为:华康药业
英文简称为:HuakangPhramaceutical
标志应包含中、英文简称和图案。
 
1)作品尺寸应适合于A4打印,分辨率不小于300dpi,RGB色彩模式,JPG格式。获奖logo须另行提供矢量。
2) 作品的提交应包含标志及标志释义。
3) 设计说明有助于评选时评委对作品的理解,其内容旨在阐述标志设计思路、理念。说明文字应当简洁明了,格式清晰,表述完整。
4) 递交的设计画面中不应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所有此类信息只能按要求填写在《报名登记表》中。
 

递交要求

1) 应征者无需缴纳任何报名或参与费。
2) 应征作品提交方式: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及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征集指定邮箱:257212@qq.com
3) 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应征文件不符合本规则要求的,应征者可于截止时间之前补正。
4) 应征者可以从征集官方页面上下载本规则以及《报名登记表》。
 

奖励

1) 中标大奖1件,奖励20000元;
入围奖8件,每件奖励2000元。
2) 上述奖金金额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相关国家及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纳税。未中奖方案不设保底费用。
3)大奖获得者有义务在本活动的设计优化期内根据评审团意见对大奖作品进行优化,以确保方案得到有效实施。大奖获得者也将优先获得主办方的委托权,在必要时承担设计深化工作,设计费用根据需深化程度另行协商。
3) 将向所有入围和获奖创作者颁发由华康药业总经理署名的获奖证书。
4) 奖金(现金或支票)和获奖证书交付作品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应征者不止一人的,奖金(现金或支票)和获奖证书交付《报名登记表》中“创作者”一栏排名最靠前的应征者或其书面指定的代表。
5) 评选揭晓后,将在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声明

1)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请自留底稿原件。
2)应征期间,应征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于参加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3)应征者须确认拥有所提交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及版权,确认提交作品从未转让或许可给任何个人或机构。
4)请应征者务必保留好作品源文件,获奖作品需提交作品源文件,并签署相应版权协议书,未签署者视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5)获奖作品设计师不得用获奖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6)应征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获奖作品,除署名权以外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权对成为标志设计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7)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其他

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志征集组委会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均由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志征集组委会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
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联系方式

收稿邮箱:257212@qq.com 
投稿登记表下载:链接
组委会地址:吉林省敦化市华康大街558号
咨询电话:18686623766/13514419266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