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巴人河生态旅游区LOGO及宣传口号有奖征集公告

时间:2018-08-10 16:5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湖北巴人河生态旅游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巴东县巴人河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巴人河生态旅游区的LOGO和宣传口号,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征集内容

(一)巴人河生态旅游区LOGO;

(二)巴人河生态旅游区宣传口号;

(三)VI设计(自愿提供,如方案出色,设计独特视觉效果突出,景区会考虑参与景区后期相关广告宣传制作以及我公司相关产品的设计,并与我公司拥有一个长期合作的机会)

二、征集时间

(一)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9月1日以前(以稿件到达时间为准)

(二)评选时间: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10日

(三)公示时间:2018年9月12日-2018年9月15日

三、稿件要求

(一)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人原创,如参考第三人作品的,需写明作品参考元素和借鉴来源,参赛者须保证对提交的作品有著作权。

(二)内容样式新颖独特,富有创意和意义,能够体现巴人河生态旅游区的“设计”“文化”“特点”等理念。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我景区简介可网络查询了解,或访问我公司官网www.barenhe.com.cn微信公众号: “巴人河生态旅游区”了解)内容说明中不得出现错别字,以及其他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内容。

(三)作品应构思精巧、简介快明、色彩协调,具有个性鲜明、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具有思想性和艺术性,便于识别,记忆,有利于引导、宣传品牌文化。

(四)作品可以是手绘,可以是CAD、corel DRAW、photoshop、3D MAX等设计软件制作。

四、征集对象

全国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五、投稿方式

(一)作品须电子稿形式提供,不接收纸质类作品。电子稿的格式为PSD或JPG、CDR等格式的文件,如为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手机拍下清晰的图片,或者电脑扫描后再用JPG格式上次,并附上意解。

(二)投稿LOGO的同时必须投稿景区宣传口号,投稿人若仅投稿其中一项的,视为无效稿件。

(三)投稿人务必在作品中表识供稿人的名称、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主作品,不纳入评选范围。

(四)投稿邮箱地址:58778467@qq.com;联系人:曹熙斌 QQ:58778467 电话:18657189656

(五)投稿作品名称请以“巴人河征集+作者姓名”命名;

六、评选方式

(一)网络投票:投稿时间截止后,公司将通过网络、新媒体(微信、QQ等)进行大众网络投票。

(二)专家评审组评选:公司对网络投票的前6名作为优秀作品,纳入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

(三)专家评审组评选为第一名的LOGO和宣传口号,公司将予以采用。若专家评审组一致认为网络投票的前6名优秀作品不足以作为公司LOGO和宣传口号使用的,专家评审组可以不评选出名次。

七、奖项设置

(一)优秀作品奖为500 元奖金奖励加景区游览全年度免费(含景区所有游乐设施)。

(二)最终采用的作品奖为3000 元奖金加景区游览终生免费(含所有游乐设施)。

八、公示方式

通过巴东县巴人河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巴人河生态旅游区,及PC官网进行公示。

九、特别声明

(一)所设计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在国家商标局注册过,并可以通过国家商标局注册。应征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即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民事责任均由应征者承担。

(二)应征作品如若获奖,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商标权),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修改、发表,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三)投稿者需保留高精度的符合设计规范的电子稿原件,以便获选后提供给主办方。

(四)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人均视为认可本说明内容。

                                                                            巴东县巴人河生态旅游有限公司

                                                                                         2018年8月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