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平面征集 >

DFL创意国际设计奖比赛

时间:2018-12-17 20:1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Design For Life -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简称:DFL创意国际设计奖(缩写:DFL)。DFL基于生活而设计,设计来源于生活,设计改变生活。此奖项面向全球范围的设计师,以及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国际性创意设计大奖赛。大赛通过国际艺术设计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促进探索全球设计发展的新形态,以及可持续发展形式。

The Design For Life -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DFL).DFL is based on life, design comes from life, and advocates design to improve the quality of life. This award is aimed at designers worldwide and international creative design competition for design majors. The competition promotes the exploration of new forms of global design development and forms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hrough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 art and design.

 

●大赛主题|Competition Theme

基于生活而设计——设计来源于生活——设计改变生活

 

●参赛资格|Entry Rules

 

专业组: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作品;参赛作品可由任何参与作品创作的公司或个人提交。

*注:参赛者可按个人意愿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学生组: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设计作品;参赛作品必须是目前在读本科生、大中专学生或上述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作品。作品可以是得到实际应用的设计作品也可以是未得到实际应用的练习作品。

*注:参赛者可按个人意愿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参赛类别|Competing Category

A、视觉传达类(标志、海报、书籍、吉祥物、包装、招贴、插画等)

B、产品造型类(产品外观、造型、结构等)

C、环境空间类(景观、园林、建筑、室内、展示等)

D、服装饰品类(服装、珠宝、鞋帽、佩戴饰品等)

E、公益广告类(不限具体形式的图片广告)

 

●奖项设置|Award Setting

依据DFL创意国际设计奖组委会评审准则,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具备内容准确传达性,艺术表现完美性,作品原创独特性的设计作品。

奖项分别设置:

1、ABCDE类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入围奖:名额待定(根据本届大赛的实际来稿数量和质量确定具体获奖名额)。

2、获奖者将获得大赛组织机构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奖杯/奖牌)

3、优秀指导教师奖:院校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作品中,有5件以上作品获奖(含入围奖),具备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获奖资格。 

 

●作品要求|Work requirement

1)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作品一律通过网络邮箱提交。

2)每张作品图片的尺寸为A4幅面,图片格式为jpg/jpeg,色彩模式为rgb,分辨率为300dpi。

3)填写并提交《DFL报名表》,表格可在官网参赛资格导航页面自行下载。

4)提交邮件名称格式:类别+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dfl-office@qq.com

5)参赛作品的题材与形式不限,但需注重设计与科技、人文的结合,体现设计的时代性、原创性。

 

●大赛时间|Competition time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0日(提交报名及作品)

2019年2月20日至2019年2月25日(进行评审)

2019年2月25日至2019年2月29日(公布获奖名单)

2019年3月初(邮寄获奖证书)

 

●参赛费用|Entry Fee

专业组138元/件/人,学生组68元/件/人

 

●支付方式|Payment Method

请选择支付宝完成参赛费用的支付

支付宝账号:design-club@qq.com

 

大赛注意事项:

1)汇款时请务必将姓名和电话写在附言(备注、用途、留言)一栏,并将汇款凭证拍照或扫描,随参赛作品一起发送到收稿邮箱,以便组委会确认。

2)大赛组委会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等。

3)大赛组委会保留对大赛各项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举办单位|Host Units

主办:DFL创意国际设计奖组委会

委托运营:智趣广告公司、创意时代设计机构

官网:www.dflonline.com

 

●相关咨询|Related consultation

邮箱:dfl-office@qq.com

QQ :836878917

 

附件:报名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