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十大服装设计师--华伦天奴(Valentino)

时间:2006-03-20 00:16  来源:TOM  作者:未知

 


  伊丽莎白-泰勒、莎朗-斯通、索菲娅-罗兰都喜欢他!原因不外乎--他能使他们更加漂亮。

  华伦天奴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他的品牌,他的名字已成为意大利式优雅的同义词。

  华伦天奴-克莱门特-卢多维科-加拉瓦尼,1959年初涉时装界,是少数几位闻名世界的意大利设计师之一。巴黎的同行把他看作旗鼓相当的对手。杰基-肯尼迪和船王奥纳西斯都向他定制服装,更促成了他的功成名就。

  华伦天奴的成衣并不追求戏剧效果和轰动效应,二十要使缝制的衣服穿的出去,在技术上完美无缺,特别是要突出女士的个性,让他们感到自己漂亮,有魅力。

  华伦天奴的艺术风格犹如高级鸡尾酒会,轻快迷人,又有些大胆,使人兴味盎然。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