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时装艺术 >

Miss Sixty 07秋冬时装秀

时间:2007-09-03 00:32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佚名
本季处处弥漫着Miss Sixty的性感魅力,这个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以引领潮流的牛仔裤闻名遐迩。本系列的每一款服装无不透露出奢华高贵的气息。秉承优质、量身定做、紧贴时尚的风格, Miss Sixty的性感标志洋溢着豪华的气质――精美而不失都市气息。

 


  受上世纪二十年代黑帮装饰的启发,Diamond Pushers主题略显粗狂。 仿男装织物搭配极度女性化的牛仔裤,时髦而又玩世不恭。配有三色堇和背带的条纹服装与引人遐想的低领形成鲜明对照,清新而俏皮。


 

 


  秋冬牛仔系列

  纤细和性感是MISS SIXTY 2007秋冬牛仔流行的新方向。招牌性的窄脚牛仔裤从R&B以及摇滚乐中获得灵感,并且将实用性融入了低腰窄腿的裤型设计。一个新的极度大胆却极具女性化剪裁风格由此诞生:由奔放的态度带出完美合身的设计。

  带有美式意味意大利制造!这个风格命名为:Hot Dog,革命性的创新主义是品牌的永恒焦点。后口袋的新锐装饰,缉有倒回针针迹及压纽设计,在整体轮廓上提高身形姿态。在本季,略带讽刺的强势效果和女性化温柔气质,是引领着经典无水洗着装体验的复兴者。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