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艺术 > 文化艺术 > 民间艺术 >

栩栩如生!Emillie Ferris惊艳的刺绣艺术

时间:2020-10-21 07:5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Emillie Ferris

emillie ferris 是一名平面设计师,插画家和摄影师。她擅长在刺绣中描绘生物,例如带有精美翅膀的蝴蝶,蘑菇和其他野生动植物。她的技法逼真自然,采用了五颜六色的线来绘制主体。

ferris 每天都在坚持创作,一件作品大约会花上她18到25个小时,颜色的多少比较影响工时,有的作品甚至使用了超过15种颜色的线,甚至更多。她用细密的针脚创作出蝴蝶、蜜蜂、或其他生物,它们被充满活力的花朵簇拥着,显得灵动而活泼。线与线之间枢密有致的排列形成了自然的色彩过渡和精准的图案,每片翅膀和每个触角都因此拥有了独特的质感。在许多作品中,ferris 也创造了充分的投影效果,使作品的立体感表现优异。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