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悉尼QT Sydney时尚精品酒店

时间:2013-03-05 08: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Woodhead architects

 


 

  QT Sydney保留了原有的哥德式外墙、怪兽石雕像、原木地板和旧式橱窗,让其经典传统延续下去。室内的设计却大相径庭,用上黑白、克莱因蓝、洋红和大黄等鲜艳色彩,配上不同格调的定制家具、几何图案装饰及LED灯光效果,使置身其中的客人感到穿越时空之妙。

  酒店共有200间客房,12种不同的风格为客人带来陈出不穷的住宿体验。由设计师Shelley Indyk 操刀,不同的艺术摆设散落于客房多个角落,包括门后的动物头像衣勾、陈列着色彩艳丽的香水琥珀组合柜,营造出柔和的空间感。每间房间除备淋浴间外、特大浴缸供及宽敞的QTGEL大床,让客人享受一个恬静的睡眠。


   







  位于二楼的Gilt Lounge设有60个座位,其装潢亦体现设计师Nic Graham的才华,一贯其酒店风格以定制家具及多元化的灯光效果,把复古和摩登这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配合得天衣无缝,既能紧扣酒店的历史背景,并注入时代感。沉醉于柔柔音乐当中,客人从窗户饱览市内璀璨迷人的夜景,感受悉尼动感活力的容貌。
 

  Glit Lounge更邀得业界翘楚Ian Cook及星级餐厅North Bondi Italian 的老板Robert Marchetti设计餐单,让客人一边品尝美味可口的小食,呷一口的甜美手调鸡尾酒或醇香传统餐酒。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