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诠释英伦典雅!The Hari香港酒店设计

时间:2021-05-04 09:2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随着 The Hari(The Hari London)伦敦酒店的成功(酒店命名来自集团的创始人 Hari Harilela),业主Aron Harilela任命Tara Bernerd & Partners为集团的第二家同名酒店——Hari香港酒店完成整个室内建筑和设计。酒店拥有210间客房,它还提供了大堂酒廊、日式餐厅及露天酒吧 Zoku,此外还有意大利餐厅 Lucciola。其中 Zoku 将以粉红色色调为主,同时搭配卡其色的天鹅绒软垫长椅、皮革、花纹布料和充满雕塑感的家具。而 Lucciola 则将以琥珀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同时有采用木衬板拼砌的墙壁,以及塔德拉克特抛光石灰打造的长廊等。

整个 The Hari 仍然定位是理想的旅居空间和个性十足的社交空间。智能空间规划优化了城市的景观,同时设计了丰富的材料,以反映充满活力的场所。在湾仔的中心提供一个别致的绿洲,酒店将成为当地人和游客的中心。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