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墨尔本Adelphi酒店室内空间设计

时间:2014-10-30 17:0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Fady Hachem


墨尔本Adelphi大酒店是由Fady Hachem完成的装饰设计,酒店是由仓库改建而成,建筑荣获奖项且拥有独特的简约风格设计。从早期的一夜成功到后来的衰退,多年来阿德菲大酒店经历着命运扭转,直至2013年酒店被购回,Hachem设计师被委托对其改造。Hachem意识到想要再一次逆袭,必定要制定一个大胆的创意概念。那么问题来了,工作室这么多丰富的想法,到底哪个好呢?Hachem告诉团队只要是可以令客人放松,吸引周围的人群,给人丰富的视觉盛宴都可以。工作室经过讨论最后决定采用阿德菲以“甜点”为主题的世界第一间酒店。

改建之后可以看到的“甜味享受”——从大堂、前台到房间,甜饼、蛋糕、马卡龙、爆米花等等味觉享受,将为宾客下榻 Adelphi 的每一时刻更添甜蜜。仓库的改造不得不在有限的预算做出长期的、可持续的结果。原设计的外壳被保留下来,所有的家具都是精心挑选或定制的工业元素家具。当然也植入了温暖、纹理和奇思妙想的设计,其间还有足够的波普艺术。

























1/2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