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意大利马泰拉 La Dimora di Metello石头酒店

时间:2016-09-19 09: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马泰拉坐落于意大利南部的山区,最早的人类居住历史可追溯到 200 多万年前,密密匝匝的石头屋和石道把这里塑造成了一个如迷宫般的石头城。而 La Dimora di Metello 酒店,则与当地的石窟民居风格遥相呼应。



  来到橡木材料制作而成的前台,用石灰、沙子、砖石碎片等混合融入固化剂的防水地板,清爽中带着一些自然、质朴的气息。一旁休息等候区的家具很抓人眼球,四条细腿支撑的皮质座椅出自意大利建筑师 Baciocchi Associati 之手,定制款的铁质支撑架与橡木桌板组合的小桌与皮质座椅很搭。









  仔细留意的话不难发现,橡木在这个项目中的出现频率很高。除了前述提到的橡木小桌和前台,客房卧室与浴室之间的滑动门也由橡木制成,摆放在床一侧的定制款挂衣架、另一侧的工作台以及楼梯板,同样选用橡木为主材,构成一整套连续的视觉印象。











  不过,这些贴近自然的做法都建立在由火山岩和凝灰岩塑造的建筑中,没有被白色石膏板覆盖的墙面裸露出石头原本的风貌,天然的石头拱门更是赋予这座酒店独一无二的装饰物。











La Dimora di Metello 酒店提供的四种客房皆可通向户外露台,法国设计师 Christophe Pillet 设计的户外桌椅线条利落,如果逛累了想回酒店休息休息,即便是坐于露台上,也可以近距离感受这座鲜活的石头城。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