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苏黎世25HOURS HOTEL酒店设计

时间:2017-09-18 09:22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25hours Hotel Zurich Langstrasse酒店靠近苏黎世的主要车站,位于传统的亚文化区和夜市之间的交汇处。酒店将自己视为一个小而独立的世界,同时也保持与热闹的4区中心的友好关系。设计师们就像DJ,他们从不同来源的样品中挑选材料,整合了该地区日常生活与红灯夜生活之间的艺术与商业之间的对比。在房间里面,木板是主要元素,它被用作洗手台,淋浴架,床头柜以及窗前的桌子。

酒店的酒吧是由一个完整的黄铜薄片组成,一直延伸到一个座位的楼梯;吧台旁边有四个共同工作的休息区,还有定制的高背皮沙发和瓷砖桌子。餐厅的设计理念则是一种南美色彩的拼贴画,高品质的纺织品,纹理和装饰,与原始的混凝土,脚手架,植物和彩色的镜子表面结合在一起。

Photos © Studio Aisslinger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