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酒店会所 >

复古的浪漫风情 巴黎La Planque Hotel酒店

时间:2019-11-23 09:5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Desjeux Delaye

Belleville 的新酒店 La Planque Hotel 利用了巴黎第10区的多元活力,将新旧巴黎融合在了一起。

酒店由法国创意工作室Desjeux Delaye所设计。

Desjeaux Delaye始终秉承酒店的初衷,将建筑改造成一个温馨而朴素的酒店。

La Planque酒店与周围的环境相映成趣。

设计师从当地跳蚤市场收集了一系列折衷的古董家具,背景是彩色的古董镜子和个人照片。

Delaye 和 Desjeux 采用了深灰色的杉木,卡其绿色,灰色和橙色等色调。

弧形线条和天鹅绒覆盖的床头板点缀艺术装饰,而由二人设计的壁挂式电话和复古风格灯具增添了精致怀旧的神秘感。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