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柏林未来主义风格药房设计

时间:2018-12-01 11:0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药店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去处,大家都知道那个穿着白大褂的药剂师站在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黑木架子和抽屉前的形象。

数字化不仅消解了与药剂师的面对面的关系,药房空间的视觉形态和触觉维度发生了变化,甚至完全消失。今天,数以百计的网上商店直接送货上门,这是适应我们时代发展趋势的服务。模拟的边缘化,日常生活的日益虚拟化,以及将通信限制在即时消息账户和聊天室的趋势,表明人类世界正在按照全面功能优化的理想进行重组。

在这种趋势下,AISSLINGER工作室创造的空间既不否认数字化的机会,又通过模拟、触觉和视觉品质保证了真正社交的可能性。

自然的色彩让客户感到舒适和安全。空间概念遵循自由和不受限制的移动理念:没有柜台预先决定客户必须去哪里,没有障碍。休闲座椅可以让人坐下休息,玻璃砖砌成的墙壁让药房和实验室之间的严密分隔变得半透明,没有什么是隐藏的。自动储药区位于店铺中心,客户可以观察机器人的工作:一个快速的抓取器在货架上上下移动,精确地挑选和运送药剂师为每种特定治疗选择的药物。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THE PHARMACY OF THE FUTURE
项目位置:柏林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药房、药店
完工时间:2018
设计公司:Studio Aisslinger
设计团队:Monika Losos, Julia Walk, Laura Dervishi, Werner Aisslinger
使用材料:玻璃砖,水磨石,木材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