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乌克兰Five Flowers花店设计

时间:2019-01-07 22:48  来源:LOFT中国  作者:Nottdesign

该商店位于一幢多层建筑的一层,有着面向人行道的落地窗,且室内外有着900毫米的高差——商店的地平比路面低。

商店分为温暖区和寒冷区。暖区是一个开放的空间,靠近入口,包括一个室内植物展览和一个花束制作桌。而冷区是一个低温的房间,用来展示切花。它是一个孤立的平行六面体,悬停在地板上方,夹在四个柱子之间,将其切割成三个独立的显示体块。

设计团队创造了一个极简主义的干净空间,与鲜花的娇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用对比鲜明的圆桌和螺旋楼梯来补充结构清晰的空间。在材料方面,选用了意大利瓷砖Mirage Norr的灰色系列,温暖、轻盈的天然饰面与青铜的细节相互映衬。

▼平面图

▼剖面图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Five Flowers
项目位置: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乌克兰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花店
完成时间:2018
项目面积:120平方米
使用材料:瓷砖、青铜、水磨石,木饰面
设计公司:Nottdesign
摄影: Serhii Hotvianskyi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