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环艺设计 > 室内设计 > 商业空间 >

温哥华高端健身俱乐部室内设计

时间:2019-08-02 23:48  来源:LOFT中国  作者:Montalba Architects

这家由Montalba Architects设计的高端健身中心采用了白胡桃木、黑色钢材和各种大理石,旨在唤起人们对“雕塑峡谷”的记忆。

设计团队想在设计中融入城市的建筑景观以及周围的自然环境。于是“雕塑峡谷”的概念出现了,并推动了这个两层楼高、3万平方英尺(2787平方米)俱乐部的设计方向。

材料的调色板旨在体现“现代城市的完美融合,同时向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原始自然元素致敬”。黑色和白色大理石的对比暗示融入了不同的区域,反光金属也是如此。

健身俱乐部的店面采用粉末涂层钢制百叶窗,使自然光线能够透入室内。客人们走进一个双层通高的大厅,大厅的天花板是烟熏镜,地面是混凝土浇筑的。这个高大的空间旨在吸引顾客,并在俱乐部的两层之间建立一个强大的联系。工作室在项目描述中说:“这个中心空间的宏伟与整个成为社交场所的私密小海湾形成鲜明对比。”

大堂设有温馨的休息室,水平壁炉位于灰色的切面墙内。墙面覆盖的是从西班牙引进的混凝土复合材料。一个突出的黑色钢制楼梯将大堂连接到健身区所在的上层。 走廊的墙壁衬有意大利的瓷砖。

“丰富,天然的石材和木材材料在整个过程中创造出微妙的纹理,回归到概念性的峡谷,同时以编程方式定义空间并引导顾客进入主要人行道。”该工作室说。

该俱乐部包含6个普拉提,芭蕾,瑜伽和其他课程的教室。 Cove照明发出柔和的光线,而图案壁纸则增添了活力和运动感。

教室的地板上覆盖着胡桃木或瓷砖,而在有氧运动和力量锻炼区域使用了橡胶。更衣室位于一楼,拥有中性色调和大理石装饰。

∇ 平面图

完整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Vancouver’s Equinox gym
项目地点:加拿大温哥华
项目类型:商业空间/健身俱乐部
项目面积:2787.0912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6
设计公司:Montalba Architects
灯光设计:One Lux Studio
摄影:Luis Alberto Valdizo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