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CooK BEEF!酷必餐厅品牌设计

时间:2018-04-25 09:3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涂设计

「CooK BEEF!酷必」是由王品集团所成立的全新餐饮品牌,主要贩售牛排饭(Steak Rice Bowl),将西方牛排与东方米饭做创新的结合,并以独特的低温烹调法(Sous vide cooking),结合创意呈盘的方式呈现菜色,提供以「潮流、创新、精緻、热情、平价又高品质」为诉求的饮食体验。
 

在品牌形象视觉设计的策划上,为了呈现热情与潮流的风格,我们以毛笔来设计Logotype,并将设计出来的文字,包含惊叹号辅助图形,做了数十种的排列组合变化,以及鲜明的色彩呈现,最后将这些书法字结合精緻手绘插画,表现街头潮流的视觉感。我们希望「CooK BEEF!酷必」的品牌视觉形象,能在看似自由奔放的视觉风格中,同时带出细腻精緻的感受,以提升品牌视觉上的层次,藉此带出「CooK BEEF酷必」以「潮流、创新、精致」为本质的品牌精神。

设计:涂设计

1/7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