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出版商和书店品牌TAJFUNY视觉形象设计

时间:2019-11-18 01:0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Masaomi Fujita

 TAJFUNY是一家波兰出版商和书店,他们于2018年10月在华沙开设了自己的商店。日本 Masaomi Fujita 负责他们的品牌识别标志的设计、社交媒体的视觉效果和出版物的书籍设计。

日本文学正在慢慢扩大其在波兰的市场,但选择仍然非常有限。TAJFUNY希望为波兰的读者将日本书籍翻译成波兰语,以便他们可以一睹独特的日语表达方式的乐趣。2018年春,TAJFUNY找Masaomi Fujita寻求建议。

TAJFUNY的需求是除了设计精美的封面外,还希望传播日本文学的吸引力。他们想要传达与日本异国情调更加相关的东西,一种简约而复杂的日式设计。 与此同时,还是一种“可以与亚洲和日本相关联”的设计。

他们相信,这不仅是 "台风" 的曲折浪潮, 也是日本许多模式中使用的 Seigaihamon,以及与亚洲和日本有关的 Katsushika Hokusai 的 fugaku Sanjurokkei 或36张富士山景观的形象。他们觉得象征波浪的这种图形将是传达品牌最好的方式。这个图形是用圆圈和几何图形创建的。

但像标志字型,它是基于一个代表几何字体“Futura”中创建的,即使在自己显示时,也能给人留下印象。

 在TAJFUNY出版物的第一本书设计中,Masaomi Fujita提供了字体规则,构图和版式。 用于封面和编辑设计的艺术作品由波兰团队“to / studio”完成。

该商店的设计也由波兰团队“Sarawida,Pracownia Tryktrak”精心设计,使用该品牌的主色蓝色外观和木质百叶窗。

Client : Tajfuny

Store concept design, Interior design : Sara wida

Design, Construction : Pracownia Tryktrak

Editorial Design of "Zmierzch" :  to/studio

Top image & Store event photo : Kamila Szuba

Profile photo : Filip Skrońc

 Direction, Design : Masaomi Fujita (tegusu Inc.)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