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VI设计 >

力量训练计划Starting Strength品牌形象设计

时间:2020-03-24 08:57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diferente

Starting Strength训练计划是一项非常适合初学者的综合力量训练计划。由有40年训练和教学经验的美国著名运动训练师Mark Rippetoe创立。它最初是一本书和一种训练方法,该方法解释了如何通过基本的杠铃举升以有效的方式增强力量。

这种培训方法的成功使Starting Strength成为了一个知名品牌,并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不仅通过书籍,而且还通过体育馆,教练,训练营等扩展业务。

Diferente为Starting Strength设计了新的品牌形象,灵感源于书中使用的配色,图形,插图和静态图片,以形象地展现Starting Strength的本质。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