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房地产文案 >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招商手册文案欣赏

时间:2009-10-07 10:4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招商手册
一、 活力城市篇(P3- P4)
二、 潜力区位篇(P5)
三、 企业品牌篇(P6- P7)
四、 理念规划篇(P8- P12)
五、 品牌联盟篇(P13)
六、 多元业态篇(P14- P16)
七、 强势消费篇(P17)
八、 投资优惠篇(P18)
九、 招商细则篇(P19- P20)



万科(VANKE)招商手册
封面:
(万科LOGO,魅力生活广场LOGO)招商手册

封二:
万科商业形象广告语
10000?Living Mall生活广场
无锡首个国际化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

P1
前言
与世界同步,与全球接轨
万科Living Mall生活广场既同于Mall的功能,涵盖了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美食为一体的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同时又是Mall时代的创新产品,万科颠覆传统商业模式,运用22年开发理念菁华,立足服务生活,提取Block街区与shoppingmall的优点,引进国际顶级品牌主力店,融入国际化商业街区规划理念,首创无锡国际级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
Living Mall的商业生活方式,以便捷、休闲、开放与亲和为特征,融合在人们的居住中,以满足人们生活需求为前提,其家门口休闲娱乐的新生活模式将全面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暗合了魅力之城的“和谐社区”,与世界同步,与全球接轨,符合无锡区域特点与中国商业发展实情。
万科正是以这种不断创新的规划理念与执着的服务态度,为魅力之城、太湖新城乃至整个无锡带来应有尽有的时尚消费生活服务。
P2
目录
一、 活力城市篇(P3- P4)
二、 潜力区位篇(P5)
三、 企业品牌篇(P6- P7)
四、 理念规划篇(P8- P12)
五、 品牌联盟篇(P13)
六、 多元业态篇(P14- P16)
七、 强势消费篇(P17)
八、 投资优惠篇(P18)
九、 招商细则篇(P19- P20)

P3
一、活力城市篇
聚焦长三角,经济发展走进无锡时代
◆枢纽之地,牵动长三角轨道交通主脉
无锡,位于长三角核心位置,是苏、锡、常都市圈的几何中心和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享有“太湖明珠”的美誉,地理位置无比优越,是华东地区的交通枢纽,随着无锡机场的恢复通航、城际轻轨的规划、宁杭、沿江高速公路的建成以及京沪高速铁路的建设,无锡的交通枢纽地位越加明显,主角之势渐已形成。
◆活力城市,晋升经济地位排名前列
作为苏锡常经济带的主力军之一,2005年无锡市GDP增长15.1%,位居长三角16城市第四位,其社会经济地位也在逐年提升。
⊙1981年,中国15个经济中心城市之一。
⊙1984年列为全国13个较大的市和10个重点旅游城市之一。
⊙1985年,无锡市被国务院确定为长江三角洲沿海经济开放区开放城市。
⊙2002年,联合国发布的“中国最具发展前途的25个城市”中列第15位。
⊙2005年,中国社会科学院日前公布的《2005年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名列第八。

P4
◆商业脉搏,接轨国际开放型模式
从“苏南模式”到“外资高地”,今日无锡已成为长三角最具活力的经济中心之一,因而,国际级开放式商业模式已成为无锡商业运行的未来发展方向。随着大批外资商业进入锡城,无锡顺应国际经济发展潮流,接轨全球脉搏,加快发展了特色商业街的步伐,进一步增强了区域性商贸中心的辐射能力。

P5
二、潜力区位篇
行政中心南移,引推经济与消费攀升
在无锡新一轮城市规划中,滨湖板块是重中之重。无锡整个城市规划的基本思路是“南拓北展、东整西优”,形成“一主一副四组团,山环水绕湖滨城”的城市空间布局,无锡市行政中心已确定南移至滨湖板块,这一战略决定了无锡的西南板块将最具发展潜力。
太湖新城隶属滨湖板块,位于无锡主城区南侧,总用地面积约147.22平方公里,为集居住、教育、研发、文体、高新技术产业及旅游服务于一体的滨湖生态新城,现状人口约15.8万,规划人口规模为55万,2020年城市建设用地控制在60平方公里左右,远景规划建设用地控制在90平方公里,人口规模将达到100万,随着新城经济的飞速发展,其蕴藏的巨大的消费潜力势不可挡。

P6
三、企业品牌篇
22年魅力万科面面俱到,引领国际时尚生活
作为全国房地产企业先行者,在22的年发展过程中,万科不断用实践证明自己永远快人一步,无论是城郊开发还是造城,始终倾力为人们营造一个高品质生活识别的“万科生活版图”,保持“领跑者”的姿态,商业开发厚积薄发,引创国际时尚生活,同样领先一步。

◆建筑无限生活,万科成就品牌典范
“建筑无限生活”既是万科企业品牌的口号,也是万科企业的宗旨。万科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集中资源创立了一系列地产开发项目品牌以及物业管理品牌,形成了较为突出的优势:文化品味、物业管理、企业形象、售前(售后)服务、社区规划、环境景观。无论是制度规范还是企业信誉,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客户服务,万科在业内和消费者心目中都具有良好的口碑。

P7
◆颠覆传统商业形态,领先时尚生活消费
在万科开发史上有着无数的开拓与创举,尤其是万科近年来所开发的新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项目位于比较新的潜力区域,客户对这种纯居住以外的综合功能需求更加凸显,而在所有的功能需求之中,与生活联系最为密切的是商业。
万科秉承22年品牌理念,引入复合性的规划设计理念,打破标准化的传统商业形态,针对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层,设置多元化功能的商业形态,打造一处国际级购物休闲生活广场。

P8
四、理念规划篇
国际级Living Mall生活广场,太湖新城全新商业中心诞生
处于万科魅力之城内的魅力生活广场位于无锡未来的新城市中心??滨湖板块核心的太湖新城,蠡湖大道东,周新路南,高浪路以北,规划中的湖滨路以西,占地96万?,总建筑面积134万?,整个项目共有一万多户,预计人口数量将达到40000人。

P9
◆国际时尚生活特区,魅力街区成就万科生活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约10000?,共有70多套商铺,面积40-700?,以纯一楼沿街铺面为主,含有少量跃层(带夹层)以及独特的SOHO购物创意空间,店铺连廊互通,围合布置,3.5-4.5m的建筑层高,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以Living Mall为商业运营模式,“一站式时尚购物广场,5分钟的生活圈”,充分考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品质,是一个集精品购物、休闲娱乐、时尚家居、生活服务、SOHO办公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广场。
万科Living Mall生活广场以便捷、休闲、开放、亲和为特征,融居住于其中,但不同于区域性的购物中心,更有别于其他大型的商业集散地,改变了传统商业密闭空间的沉闷气氛,更符合现代人购物习惯,提升了购物的乐趣,增强了商业的竞争力,在关注人生活基本需求外,更关注于高层次消费需求,用最丰富优势的业态来提升其商业整体价值,营造出独具魅力生活空间,建立无锡城最具时尚、文化、潮流的时尚休闲购物天堂。

P10
◆开放式生活街区,同步国际规划理念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将以其无限包容性和兼收并蓄的姿态,融合国际商业规划理念,打造无锡商业消费圈中最具特色的新兴中心。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的商业是开放式、国际化、开放式、度假式、休闲式,通过合理的规划布局、便利的交通、经营形式的多样化,成为目前无锡乃至国际最优化的商业业态之一,也是未来商业模式的发展方向。开放式街区商业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将为核心商圈注入新的商业活力。

P11
◆合理配置商业资源,提升经营持久动力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依托万科一贯的造城理念,致力于创造一种新的生活主张,将重心放在商业市场的培育上,以为业主创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购物环境为宗旨,合理配置商业资源,对商家实行统一招商、品牌准入,科学业态规划,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严格业态控制,以保护经营者对消费量的持续拥有,提升盈利能力,专业的后期租赁管理,必将带动商业物业的持续升值。

P12
◆媒体推广互动支持,商业宣传全方位服务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将建立无锡地区主流媒体互动宣传,同时创办内部刊物??万客会,利用广场内外优势资源,定期为进驻商家进行品牌推广宣传服务,扩大市场辐射效应,为商家带来更多的消费人群,创造更多的商业利润。

P13
五、品牌联盟篇
联盟全球顶级品牌,坐享时尚消费盛宴
万科联手全球最大的国际健身品牌??一兆韦德国际健身中心,携手好买得超市、中国银行万科支行、品牌建材家具店以及其他各类品牌配套,以国际级主力店为商业龙头,牵引并带动新城市时尚高端消费群,品牌共生共长,收益共创共享,共同创建一种处于太湖新城核心的无锡独有商业运作模式。

P14
六功能业态篇(效果图)
◆多元化功能业态,链接国际商业模式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无锡首个国际级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引入国际先进模式,用创新的Living Mall形态重新定义商业消费模式,整合多种资源,进行高水平的综合规划,合理的多元化业态规划,开放便利的交通格局,外部空间与城市交通相联,内部有可共享的完善商业配套和景观,回游性的沿街商业系统,营造具有归宿感的围合街区,多样化的经营形式,高度结合商业氛围的科学性配套和整体性相融,注重消费感受,呈现独具国际特色与贴合其消费需求的商业综合体,为投资经营者打开通往高端消费的大门。

P15
商业规划业态分布(见表)
功能分区 所在位置 主要业种
家居装饰服务区 B6、B10沿街 装饰、装潢、家具、建材类……
生活配套服务区 B5沿街 银行、邮局、中型超市……
休闲生活服务区 B5内街、二楼 咖啡屋、餐饮、茶室、保健、足浴……
创意功能SOHO区 B5街区二楼、三楼 特色办公、艺术创意、名品展示、个性空间……
精品时尚购物区 B8和 B9沿街 美容美发、精品服饰、干洗、小型书店、西点面包、药房、音像……

P16
◆商业升级,唤醒一座城市的消费特权
万科引领着无锡城市商业版图的持续升级:从一条街到一个街区,从一个楼盘到一个城区,从社区商业到国际级Living Mall的时尚生活广场,万科以“全生活广场”影响着无锡。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已不局限于承担一个社区的消费需求,更多的是与城市区域发展的互动,赋予其新的商业生命力,推动并辐射一座城市的消费载体,与“和谐社会”一脉相承,符合中国商业与国际商业发展步伐,万科魅力生活广场让购物成为一种时尚休闲享受。

P17
七、强势消费篇(圆环状箭头图)
3大商圈支撑,20万城市高端消费群
◎核心消费圈:万科魅力之城规划的至少约40000人的核心消费圈,已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但作为引领无锡的国际级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万科魅力生活广场将会产生由点向面的辐射效应,影响并吸引周边消费区域的人群。
◎次级消费圈:随着滨湖板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市政府的南迁、金色港湾等的建成)和大型居住区(魅力之城、威尼斯花园、湖滨一号、天鹅湖、蠡湖新城等)及教育基地(大学城、太湖国际学校等)人口的持续导入,公务消费群、商务消费群、学者消费群等将构成以万科魅力生活广场为核心的2公里内的150000人的次级消费圈,他们大多数都是知识层次较高,有着丰厚收入的高端消费群。
◎辐射消费圈:而随着太湖新城的进一步发展,亦将形成一个以万科魅力生活广场为核心,周边5公里为半径的商业辐射圈,包含现已有50000人口的太湖镇,带来的是约200000人口的辐射消费圈。

P18
八、投资优惠篇
◎“阶梯式”优惠租赁方式,坐享置业零风险
万科魅力生活广场前三年收取低租金,由低到高,循序渐进。最先进入的商户,实行优惠租价,并给予商家装修免租期。
◎六大优惠套餐,轻松赢得更多商机
①客户购买商铺如一次性付款可享1%优惠
②万科业主还可在此基础购买商铺上再享1%优惠
③低租金优惠:商业广场前三年收取低租金,由低到高,循序渐进,使商家提高盈利能力,从而在社区内稳步经营、长足发展。
④免租优惠:考虑到商家在进驻后具有一定时期的装修及品牌推广阶段,对于最先进入的商户,实行优惠租价,并给予2006年内开业的商家三至六个月的免租优惠期。
⑤强势媒体推广:已进驻品牌商户可成为万科的联盟商家,并可免费利用万科强大的媒体资
源和客户渠道(如万客会、业主手册等)进行整合营销推广,以扩大传播范围,把握消费客群。
⑥商铺租赁年限分为三年期或五年期,方式灵活,更多保障。

九、招商细则篇
P19
◆进驻要求:
1.统一业态规划:商家入驻须服从对商业街的整体规划,不同业态分区设置。驻场前经确认业种及开业品牌,经严格考察审核后,方可签订租赁合同,并且在经营期间,如要调整经营内容需经万科书面同意。

2.统一视觉形象:经营者对店铺的装修及招牌的制作方案须经万科审核同意后方可施工,以保证店铺风格符合商业街整体形象,营造规范化、一体化的经营、消费环境。

3.统一租赁管理:进驻商家在经营过程中须服从万科物业的统一管理。万科物业对商户进行严格的租赁管理,同时提供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从而在给商家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经营环境的同时,也为业主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购物、休闲场所。

P20
◆ 进驻流程
客户登记→客户填写租赁申请表→万科与客户签定租赁意向书(客户交纳定金)→万科审核→万科与客户签定租赁合同(客户交纳第一笔租金及保证金) →万科按照合同督促客户装修及开业

封三
街区实景

封底:
租售电话、接待地址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