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平面设计 > 文案集粹 > 影视脚本文案 >

钻戒广告文案欣赏

时间:2008-05-22 01:51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一)一男子狂奔去教堂,今天他结婚,已经迟到了!!到了教堂门口,想起了准老婆非钻戒不嫁的誓言,一片心灰意冷。离开。第一次婚姻夭折了。又是那个男子在狂奔,哈哈,买了钻戒。到了教堂发现又迟到了,人去楼空!二次夭折!还是那个男子,早早买了钻戒,早早去了教堂。看着一对对新人欢天喜地地离开,他心都碎了!!他正要失望地离开,新娘提着鞋来了,今天新娘迟到了!!!

(二)酒吧一角,一男一女背对坐着,手里都拿着一样的钻戒盒。他们是要向各自的情人表白。不辛的发生了。他们同时接到了恋人的“一刀两断”电话。他们痛苦地回到座位。这时他们同时看到了对方的钻戒盒。两人很吃惊,呆了!!两人一见钟情,立刻将过去彻底忘记,恋上了!!!!

(三)化装舞会,一男一女相识了。虽然戴着面具,但通过言行谈吐,两人互有好感。唯一看见的就是对方的钻饰!其实两人就是未谋面的邻居。舞会后的某天,两人在楼道里不期而遇。看到了对方的钻饰,注意到了对方,一见钟情。两人搞定!!

(四)雨夜,一对恋人相约见面。人太多了,几次两人都因为拥挤的人群而互相错开,两人一直在焦急的等待。在无任何通讯工具的情况下,两人同时举起了双手。手上的钻饰交相辉映。“收到”!!见面了!!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