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生态摄影 > 动物摄影 >

当动物也变得衣冠楚楚:Yago Partal动物肖像摄影

时间:2016-09-18 09:26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Yago Partal



摄影师Yago Partal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完成艺术进修之后,他和创作伙伴Manel Soto花了六年的时间进行各种不同实验性的创作。他擅长人像摄影,但这次拍摄的Zoo Portraits系列(动物肖像),则是以野生动物为主题,用『证件照』的方式为动物们穿上衣服来拍摄。这些动物穿上衣服的模样非常有趣,让人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

Yago Partal在创作时,根据每个动物不同的性格,为他们穿上合适的衣裳。例如狮子穿上厚重的外套,更加衬托出它的霸气,水牛穿上帅气的羽毛外套则更加的牛气哄哄等等。其中最经典的装扮就是脖子很长的鸵鸟先生和长颈鹿先生,Yago也细心地帮他们围上了围巾。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