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摄影 > 生态摄影 > 动物摄影 >

Gerrand Gething:拥有主人范儿的狗狗肖像照

时间:2018-10-07 15:21  来源:新摄影  作者:佚名

我们常常会用“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去形容孩子与父母是多么的相似,而现在这句话似乎也可以用到宠物和它们的主人身上去了。为了为自家宠物打上自己的烙印,现在越来越多的狗主人都喜欢把狗狗打扮得和自己十分相似。近日,在国外有位名叫Gerrand Gething的动物摄影师就把这个现象拍摄成一系列有趣的照片,主题是“你看起来像你的狗狗吗?”

Gething在英国伦敦工作,他有一只9岁大的边境梗犬。有一天他萌生了拍摄一组长相相似的主人与宠物狗的想法。为此他找到了赞助商,并且花了一年的时间去寻找和拍摄50幅肖像。Gething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信息之后,有不少志愿者陆续报名参加,随后他又在街上寻找到一些长相相似的路人,并顺利邀约拍摄照片。接下来,我们便来欣赏一下这位动物摄影师所拍摄的有趣作品。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