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有奖调查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08-11-05 16:29  来源:设计·中国  作者:佚名
   为了提升《设计?中国》电子杂志的水平,我们从9月6日至10月31日组织了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期间我们制作的调查问卷受到院校师生、自由设计师、设计从业者等许多人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在近千份调查问卷中,经过我们公平公正的评选,评选出50份优秀答卷。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奖品zippo打火机1台(5人)
    李前承   谷会春   李晓龙   刘广森   申亚兰
 
    二等奖美国《stash》DVD杂志两期(10人)
    陈涵  王新萍  翟虹  郭庆  李梅  石靓  姚文婷 于秀坤  倪小敏   毕强

    三等奖  便携式酒壶(35人):
    金志明  徐同林  马萌  耿素霞  栗硕  张淄  许依晨   栾子洲  杨兴重  赵丹  钱键   宋蕾    龙念    王超   王蕊  辛鹏  袁永强   李子健  赵艳芳  邢志超  王洋 徐述纲 李全和  范参良  张照朋   赵青  梁国志  司敬彬  迟学峰  吕海明  刘义刚  李冶琦  王磊   林惠   高琦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向以上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关于领奖事宜请发邮件www.design.cn@163.com咨询。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