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新闻 >

苹果设计团队荣膺两项D&AD 50年最佳大奖

时间:2012-09-24 09:49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D&AD颁奖典礼日前在伦敦的 巴特西公园隆重举行。苹果今年荣膺了D&AD 50年最佳品牌和D&AD 50年最佳设计工作室奖项。D&AD奖于1962年设立,是全球最知名的广告和设计奖之一。

苹果设计大师乔纳森•伊夫(Jonathan Ive)在颁奖典礼上领取了这两个大奖。很少抛头露面的伊夫出席今年的颁奖典礼显得有点特别,更加不同寻常的是,苹果整个设计团队都从旧金山飞来伦敦参加这个颁奖典礼,这也足以看出苹果对D&AD奖项的重视。

苹果设计团队共有16人组成,包括2名女性设计人员,他们与伊夫一起站在舞台上领取了最佳设计工作室奖。


伊夫今年出席D&AD颁奖典礼被视为是他在苹果内部影响力不断上升的表现。据已故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传记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透露,在去年乔布斯去世的那一年,乔布斯给予了伊夫比苹果内部所有人,包括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更大的权力。
在D&AD 50周年纪念活动中,伊夫拒绝发表任何言论,只顾与其他嘉宾聊天。英国广告和设计领域的一些知名人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曾在设计顾问公司 Tangerine与伊夫共事的克莱夫•格里耶(Clive Grinyer)对苹果的产品设计大加赞赏。他表示:“苹果产品的设计无可复制,是其产品固有的一部分。”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