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春城晚报创刊30周年征集“万”字书法和创刊号

时间:2009-09-10 22:38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万元征集创刊号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春城晚报》面向全省读者征集:

《春城晚报》创刊号、新世纪第一天的报纸(2000年1月1日),以及2008年《春城晚报》首期奥运特刊(2008年8月4日)。凡持有以上报纸的读者可将报纸原件(所持《春城晚报 》必须为本人所有的报纸原件,复印件无效)邮寄或送至昆明市新闻路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0105室, 咨询电话:0871-4140685。10月15日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现场摇奖 。

奖项设置:
摇奖产生持有创刊号读者一名,奖励一万元或价值相当的奖品一份;

摇奖产生持有新世纪第一天报纸读者一名,奖励五千元或价值相当的奖品一份;

摇奖产生持有2008年首期奥运特刊报纸读者一名,奖励五千元或价值相当的奖品一份;

凡持有上述报纸的读者都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万元征集“万”字书法作品

即日起至9月30日,《春城晚报》将面向全省读者征集“万”字书法作品。参赛作品将在云南网进行展示,由公众进行投票,根据投票情况由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相关奖项 。《春城晚报》将于10月15日公布获奖情况并进行颁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一万元或价值相当的奖品一份;

优秀奖100名:各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万人填字游戏赢大奖
《春城晚报》将从9月9日开始开辟“万人填字游戏赢大奖”专栏。

填字内容详见9月9日及9月11日《春城晚报》,读者填字后可将答案剪下邮寄或送至昆明市新闻路云南日报大楼0804室,咨询电话:0871-4166896。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20日,10月15日在答案对的读者中进行抽奖。

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300元三个等次的奖励。

“一报三十年 幸福读晚报”专栏在两家媒体的努力下,力争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有所突破和提升。今后,我们将不定期推出关于昆明记忆的特别报道,同时也将联合举办各种互动 活动。在此,希望读者和听众朋友有什么好的建议、意见都挨我们说说。

春城晚报联系方式: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4100000,或发短信,移动用户发送299+至106288962,联通用户、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628896299,信息费每条0.2元。
电子邮箱:ccwb- xwzx@yndaily.com。昆明电台幸福频道(FM105)联系方式:5355218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