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其它征集 >

兰州马拉松赛5000元征集吉祥物

时间:2012-03-25 10:45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吉祥物是一项大型赛事的代表,既体现本土特色,又凝练赛事内涵,更是选手最好的纪念品。2012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组委会21日正式向国内及海外征集“兰马”吉祥物。
吉祥物的征集,是本届“兰马”“六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体现“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及“自强不息、九曲不回”的黄河文化精神,更好地配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开展,号召广大民众积极融入马拉松赛事中。根据活动要求,无论是专业设计师、还是绘画爱好者;无论是马拉松赛事的参与者,还是马拉松赛事的热心观众,都可以拿起你手中的画笔,融入您创新的思路、概念、主张,创作出突显兰州城市形象和马拉松精神结合的吉祥物创意作品,展现兰州马拉松精神。

本次的吉祥物征集赛事由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网络合作媒体有腾讯微博、兰州论坛。设计要求:符合兰州国际马拉松定位和内涵,创意鲜活,作品具有亲和力。易于媒介传播,适合周边产品(如毛绒玩具等纪念品)的开发。吉祥物名称易于记忆,没有歧义。作品要求:平面作品、电子作品、实体作品皆可,需附上创作理念、作品介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文字信息。提交作品要求均为原创,获奖作品的生产开发销售权永久归赛事组委会所有。作品评选:收集来的作品将上传到赛事指定网站进行民众投票评选,评选出来的作品将邀请设计专家、组委会领导进行甄选,评选出各奖项得主,并举办颁奖仪式。冠军作品将作为兰州马拉松的吉祥物进行大力推广。

组委会拟定于4月底在腾讯官方微博和兰州论坛上发起网络投票并进行评选。评选结束后在兰州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作品。

作品要求:电子版作品可上传至指定邮箱,作品要求图像画面清晰,格式为JPG,大小5-10M;实体作品交到主办方的指定地点。应征者须保留AI,CDR,FH等矢量原稿(PSD稿件像素不低于300dpi),可用于印刷制作的作品源文件。

作品奖励:大赛设置获奖者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并颁发荣誉证书一本。

作品投稿:从即日起到4月27日结束。咨询电话:0931-8456217

投稿者将作品提交至赛事组委会邮箱,邮箱地址:lzmalasong@163.com;或将参赛作品寄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95号中山大厦11楼邮编:730030。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