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雪莲羊绒45年新形象揭幕

时间:2010-03-30 00: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3月27日下午,雪莲发布了全新的标识系统及品牌口号,并签约中国十佳设计师、著名资深设计师邹游为艺术总监,同时也发布了邹游领衔设计的旗下“Solotus莲裳”品牌2010/11的秋冬时装新品。     

    2010年,是有着“中国羊绒第一家”之称的雪莲诞生45周年,也是中国羊绒产业发展45年的历史性时刻。45年以来,雪莲秉承其诞生的特殊年代的时代精神,引领了中国羊绒业的发展,并将带领其走向辉煌。

    在3月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雪莲“绒.合”发布会上,雪莲不仅推出了全新的识别标志以及最新品牌口号“绒.入我心”与消费者见面,,更是签约国内资深时装设计师邹游执笔旗下“莲裳”品牌,从而将旗下三个不同产品系列“雪莲”、“莲裳”、“天鹅”全方位地呈现于公众面前。此番的大动作,不仅标志着雪莲坚持品牌转折的巨大决心,更是对其45岁生日和中国羊绒发展史45周年的最佳献礼。

 


    雪莲的全新标识简洁明快,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带有浓厚的东方文字及图形魅力,突显出一个民族品牌诞生并崛起的宏大历史背景和美好的愿景与期许。“绒?入我心”的口号不仅是对羊绒高端品质追求,也是希望将这种纯粹而奋进的精神能够在新的时代里得到更多的共鸣和更好的诠释。

    雪莲此番推出的全新识别体系,其中蕴含了深远的意义,即雪莲=新国货精品,雪莲=精致优雅,雪莲=经典。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09年,雪莲实现品牌转折的巨大突破,旗下莲裳、天鹅品牌的诞生,极大的补充了雪莲羊绒产品线,从内衣到外套,从夏装到冬服,从薄如纱到厚如绵……多品种、多层次的产品结构使雪莲能够更加全面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与此同时,逐步细分化的市场策略则更是展示了雪莲“蜕变”的决心,例如,09年推出的“Colors”色彩系列便是一个专门针对年轻人群的产品路线。

    据悉2010年雪莲也将会推出“Peking Lotus北京莲系列”,这是雪莲品牌专为45周年打造的高端产品。作为伴随共和国成长的国宾礼品,北京莲系列产品将传承雪莲经典、尊贵的血脉,将采用最顶级的羊绒和最能代表国家礼遇的设计风格,专为追求尊贵品质和品位的高端人士而打造,彰显其低调但不与人同的高贵气质。

    天鹅是专为都市白领女性对优雅品质的羊绒服饰的需求而诞生。设计师采用欧洲式的服饰风格,体现欧式的大气简约,首席设计师刘晋良表示:本季天鹅产品体现的主题是“被阳光拥抱”,为白领女性诠释如天鹅般优雅知性的气质,同时也结合羊绒的高贵品质,充分展现羊绒服饰的高端及雅致,更像阳光般柔和动人。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