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Wacom十周年标志出炉

时间:2010-04-07 15:11  来源:ndgbsz  作者:佚名

    Wacom,一个数字艺术创意人士非常熟识和喜爱的品牌,在2000年,迎着新世纪的朝阳,携全球领先的技术,满怀信心地开拓中国市场,开始了零距离服务中国用户之旅。时光苒苒,如今Wacom在中国市场拥有了数以十万计的广大用户,用户群也从专业的CG创意人员扩大到普通消费用户十年间,技术在创新、需求在发展、环境在变化,Wacom始终怀着感恩的心,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着与全球同步的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确保广大中国用户能够及时利用Wacom全球领先的笔输入技术,自如、高效、完美地表达创意,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

    Wacom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2010年,Wacom中国公司将迎来十周年生日。十年感 恩心,Wacom中国将在1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一系列盛大的庆典活动,向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 表达感恩之心,信心满满地翻开未来新篇章。为配合2010年Wacom中国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我们启动“Wacom中国十周年LOGO”设计征集活动,欢迎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积极参与,迸发您无穷的灵感、挥洒您无限的创意!

一等奖:

logo通过Wacom数位板剪影拼合成“10”的造型,逐层渐隐的背景体现了10年中Wacom中国员工团结一心跨越的一个一个历程,并继续为公司的未来勾画着美好的未来。


其他获奖logo

来源:www.ndgbsz.cn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