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WTA(女子网球联合会)宣布明年正式启用新标志

时间:2010-10-25 17:39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年终多哈总决赛即将开打之际,拥有37年历史的WTA也揭晓了全新的标志。这一新标志极具现代感,突出了女子职业网球运动日益全球化的特色,能让球迷感受到运动和娱乐完美结合的魅力所在。

WTA主席兼CEO阿拉斯特表示:“在近40年的历史中,WTA一直是全球化体育和娱乐结合的杰出代表。今天WTA揭晓的新标志具有现代感,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所有的媒体都有重要的意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说:“我认为对于拥有新赞助商的WTA而言,这是很激动人心的一刻。这个标志看起来非常酷,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给女子网球带来了全新的感受。我为自己能够经历这一刻感到自豪。拥有新标志后,球员们肯定会和球迷建立起更好的关系。”

WTA的这一新标志由全球知名的设计公司Chermayeff & Geismar设计,该公司的客户还包括大通银行、NBC、美国公共电视台、阿玛尼、国家地理、巴尼斯纽约精品店等。设计师Tom Geismar表示:“我们没有选择常见的运动员形象,而是创造了一个职业体育中不寻常的标志。粗体的设计将让人联想到女子网球出色的球员们。”新标志摒 弃了女球员的运动剪影,而是突出了WTA这三个字母。其中字母A的一横用了黄色的圆点,这代表了网球。从2011赛季,这一全新的标志将正式在电视转播、 巡回赛、广告、宣传等各方面投入使用。

今年早些时候,从2005年起就成为WTA冠名赞助商的索尼爱立信推出了全新的标志,这也给了WTA更换标志的机会。2010赛季,WTA不仅与索尼爱立信和Travelex续约,还与瑞典Oriflame以及中国的匹克结为合作伙伴。

WTA的旧Logo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