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儿童鞋品牌Start-Rite品牌形象升级

时间:2019-02-01 14:57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儿童鞋品牌Start-Rite是市场上规模最大,寿命最长的品牌之一,拥有近230年的经验。该品牌标志自1930年以来一直保持不变。

与市场上存在的品牌一样,Start-Rite面临同样的问题,如何重新定位自己才能成为童鞋顶端品牌。为此,有必要进行重新设计,以适应当前的品牌发展,使他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Start-Rite邀请了品牌设计机构Studio Sutherl对该品牌进行了重塑。该机构让品牌回归到20世纪三四十年代充满冒险的想法上,对品牌进行了彻底的现代化视觉处理。

该工作室设计了一种新的’Typefeet’字体,该字体已成为Start-Rite标志。这两个字母给出了一些制作鞋子的技巧,它们具有步行的效果。他将字母R -“Start”和“Rite”进行了细节处理,把它们变成鞋子的技巧,像走路的效果。

作为品牌形象的一部分,插画家Rebeca Sutherland将两个娃娃进行轮廓处理,将其融入Start-Rite的包装,广告海报和其他视觉资源中。

新的设计其目的是保留品牌的标志性传统,使其更加强大和大胆,并重新发现品牌核心的趣味感和探索感。

项目背景
Start-rite创立于1792年的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包括伊丽莎白女王在内的英国皇室成员,都曾穿过Start-rite的童鞋。明星潮人当然也不落伍,阿汤哥的女儿苏瑞同样穿过Start-rite。Start-rite没有实体店,却有很多分销商,英国著名的连锁店John Lewis、专营鞋子的Jones Boot Maker等,都有其产品。

Start-rite以童鞋为主,各类鞋品多达千种,其学步鞋舒适度突出。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