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海信在国外启用新标识

时间:2012-05-07 23: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笔者近日从海信方面了解到,海信集团将从五月份开始,中国以外区域将全面"变脸",启用新的“VI”形象,标识系统彻底"国际化"。据悉,国内市场海信标识也将进行颜色刷新,通过微调达到时尚年轻化的视觉效果。


海信在国外启用新标识 彻底"国际化"
海信在国外启用新标识

海信集团表示,首先在海外市场进行形象上的改革是因为一直对国外市场寄予厚望,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8年前就曾指出 “营收大头在海外”。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海信在美国、欧洲、澳洲、非洲自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75.34%。

同时,海信也积极加快海外生产基地布局,除非洲的四个生产基地之外,公司拟于美洲建立新的生产基地,以适应北美地区巨大的市场增长。

海信在国外启用新标识 彻底"国际化"
海信新旧标识对比

据了解,国内市场,海信标识形状不变,但会将黄绿相间的色彩变成全绿色。海信方面称,希望通过这样的微调达到时尚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对于为何中国市场不改变形状,海信方面解释,主要是中国消费者已经对Hisense很熟悉,更换害怕消费者不习惯,但未来不排除也发生变化的可能。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