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瑞士洛桑申办2020年冬季青奥会标识

时间:2014-04-05 13:33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城市——瑞士洛桑将与罗马尼亚城市布拉索夫竞争2020年冬季青奥会的主办权,国际奥委会将在2015年5月或6月选出2020年冬季青奥会举办城市。洛桑是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被称为“奥林匹克之都”,而布拉索夫是罗马尼亚的冰雪圣地,刚刚主办了2013欧洲青奥会冬季项目比赛。

上图是瑞士洛桑申办2020年冬季青奥会标识,洛桑被确定为最终的两个申办城市后,洛桑对申办Logo进行了修改(下图1),在原有的字体和构思的基础上,改变彩色的搭配为浅蓝的“Lausanne(洛桑)”和粉红色的“2020”的字体组合设计。

瑞士洛桑申办2020年冬季青奥会新版标识

瑞士洛桑申办2020年冬季青奥会新版标识

  lausanne-2020-bid-logo-3

Rologo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文字来自新华网)。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