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著名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启用新Logo

时间:2015-01-20 15:29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是著名的国际信贷评级机构,和穆迪投资(Moody’s)及惠誉国际(Fitch Rating)被称为国际三大信贷评级机构。事实上,标准普尔已经在去年很早的时间启用新Logo了,但这消息一直躺在Rologo后台草稿箱没及时发出来,与其说是标准普尔换Logo,应该是标准普尔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McGraw Hill Financial)换了新标志。

标准普尔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近年分拆为两个公司,一家是包括标准普尔在内的经营评级和指数业务的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和另一家经营出版业务的麦格希·希尔教育集团(McGraw-Hill Education)。标准普尔和其他兄弟业务部门正是跟随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的新企业标识,统一换上了风格一致的新Logo。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新Logo

标准普尔旧Logo

标准普尔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新Logo

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和其业务部门的新Logo

麦格劳·希尔金融集团新旧Logo对比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