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欧洲足联公布2020年欧洲杯LOGO

时间:2016-09-22 10:07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2020年欧洲杯LOGO公布,12国共同合办

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2020年欧洲杯LOGO,这届欧洲杯将从由13个不同的足协(12个国家)举办,LOGO也体现了多国一起承办欧洲杯的特点。

2020年欧洲杯两场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都是放在英国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因此欧足联特意将比赛LOGO放在伦敦揭晓,这个LOGO的寓意非常明显,就是多个国家联合一起举办本届欧洲杯。

 

此外,12个举办国家还将相继公布包含各自特征的LOGO,英国伦敦发布的是含有著名的伦敦桥标识的LOGO,其他12个国家的LOGO也将会陆续发布。

伦敦是半决赛和决赛主办城市

2020年欧洲杯并没有什么传统意义上的东道主,共有12个不同国家共同主办,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丹麦的哥本哈根、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爱尔兰的都柏林、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西班牙的毕尔巴鄂将承办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阿塞拜疆的巴库、德国的慕尼黑、意大利的罗马和俄罗斯的圣彼得堡除承办小组赛外,还要承办1/4决赛,而两场半决赛和最终的决赛,则放在英国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

文字来源:腾讯体育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