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悉尼科技大学(UTS)品牌形象重塑

时间:2017-06-14 08:22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悉尼科技大学(UTS)建立于1988年,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超过40000名,下设9大学院,是一所以商、法、科技为主的综合大学,其商学院于2006年获美国AACSB认证。学校校舍主要分布在Broadway、Haymarket,Kuring-gai等。

最近,悉尼科技大学更新了自己的校徽,新校徽继续保留了锚,同时是DNA双螺旋的形象图形(“锚”象征悉尼科技大学植根于悉尼,为悉尼以及人类文明训练人才,并发展科技改善社会。)并移除了原标志图形中的黑色背景和完整的英文学校名称“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缩写“UTS”则直接竖排在图形的左侧。

新标志相比之前变的更加灵活、简约,更好的反映UTS作为当下年轻、充满活力特点。同时,此次品牌升级的过程中还引入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据悉,此次悉尼科技大学形象升级由澳大利亚莎莉山的营销机构Houston Group负责完成。

>

部分图片来源:链接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