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领先的招聘平台Totaljobs更新品牌形象

时间:2019-01-17 01:16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2019年1月7日: Totaljobs推出了新的品牌形象。
 
 
新品牌定位

Totaljobs与创意机构DesignStudio合作定义品牌定位,并将其视觉化。在项目开始实施的前期阶段,DesignStudio的代表与Totaljobs员工会面,以了解该品牌对雇主和员工的服务意味着什么。

新的品牌标识结果是签名’T’表示。在这个平台上,任何时候都有近30万个实时职位空缺,该这个品牌标志意味着Totaljobs平台上可供求职者选择的职位的广度和深度,广告中有像调酒师这样宽泛的职位,也有像一个完整的Python Django开发人员这样的小众职位。

考虑到这一点,Totaljobs品牌的宗旨是围绕个人的,工作在每个人的生活中起着不同的作用,在每次求职时都有不同的因素。在动态中,新的品牌可以看到Totaljobs’T’的成长、缩小和适应,以反映不同人的求职的独特需求。

 

Totaljobs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多渠道品牌活动,将新的品牌标识转化成视觉,并融入了“Get everything you need from a job”的新标语。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