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耳机制造商歌德Grado发布新Logo

时间:2019-01-30 10:22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近日Grado Labs歌德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志及包装设计,该设计由鲁克林High Tide设计完成。

新标设计灵感来自于耳机设计本身永恒的简约,最初的Grado标识创建于70年代,采用了Herb Lubalin标志性哥特式字体,为了传递一种更现代的设计感觉,我们对字体进行了轻微的调整,调整了字母之间的关系。

 

 

GRADO发展历史
Grado Labs是一家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公司,专门生产耳机和唱头盒。自1953年以来,格拉多家族经历了三代人:约瑟夫,约翰和乔纳森格拉多。

三代人手工制作创造了每一件产品,从最初的唱头盒到各种木质和金属耳机设计,入耳式耳机。

最初的Grado Labs在狭窄的联排别墅中,制作了鲜为人知,备受喜爱的耳机系列。产品主要为耳机和唱头,随着唱头基本退出历史舞台,从九十年代起专注于耳机产品。旗舰产品为GS1000,但经典老旗舰RS1仍是GRADO的标志性产品。平价型号中,SR60、SR80已流行多年。

1950蒂芙尼(Tiffany)的制表师约瑟夫·格拉多(Joseph Grado)开始在布鲁克林的家中手工制作唱机唱头。

1959年约瑟夫·格雷多获得了第一个立体声唱头盒的专利。

GRADO耳机特点
GRADO耳机声音特别有活力和热情,个性十足,广受青年人的喜爱,甚至在口味保守的欧洲,包括英国和德国的HI-FI界,也广受好评。

歌德的高频非常具有光泽,表现打击乐中的镲一类的乐器光芒四射,击发你的乐感神经,开启动你的兴奋中枢!还有铜管乐器质感、爆发力以及他优美的高音熠熠生辉,极具金属的光泽!

歌德耳机的低音深邃而具有凝聚力,鼓声打到入地3分,激发你的兴奋点。歌德耳机值得炫耀方面还有他表现节奏清晰音乐的能力,无论是探戈还是华尔兹听到歌德耳机的声音会把你从坐位上拉起拉。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